close

各位扶輪社的uncle, aunty你們好:


 


我是3470地區派遣到美國的Ellen。


8月初我踏上了奇幻旅程,展開了嶄新的生活。


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自己轉了2次機到了目的地,


雖然飛機有延誤。我派遣到的地方是美國南部的德州,


這裡很熱平均溫度90F,我來2個禮拜手臂已經有色差了!!!


 


我們家有4個小孩分別是5811歲和17歲,


然後有2隻小狗1隻大狗和2隻鸚鵡。


轟爸是幼稚園園長,轟媽在幼稚園幫忙。


因為轟媽不是家庭主婦,所以家裡有傭人,每天都會來打掃,


也因為傭人會打掃所以轟妹轟弟都亂丟襪子衣服餅乾之類的,


可是我沒有喔,每天我都自己整理床,只有衣服是丟洗衣籃


 


可能是因為我住的地方靠近墨西哥吧!?


這裡的人講西班牙文也講英文,真的是太酷了。


 


我第一個周末就過的很不平凡,


因為之前轟媽有跟我說過他們會去騎馬,然後我說我很期待,


結果禮拜五下午我轟家帶我到鄉下的馬場,


是自己的馬場喔,中間還有一棟房子。


到了晚上,轟爸開著吉普車帶我們去打獵,晚上打獵很刺激!!!


然後天空上有超多星星。


隔天到了轟爸朋友的馬場騎馬,生平第一次騎馬居然是在美國。


下午到了聖安東尼奧的rodeorodeo就是有很多比賽的地方,


像是:鬥牛,騎馬擒牛之類的。


在那裡有好多的牛仔,牛仔的定義是,帽子、襯衫、


誇張的大皮帶、牛仔褲和靴子。


只會出現在電影裡的騎馬甩繩抓牛居然出現在真實生活中,


真是太酷了!!!


 


轟爸跟我說有不少亞洲人花1000美金到德州租馬場一個週末,


只因為想體驗當牛仔的生活,


可是我不用花錢就可以當好一陣子的牛仔。


轟爸最常跟我講的就是crazy Americans(瘋狂美國人)


去馬場一定要穿靴子不然鞋子會變成紅色的,


我有一雙白布鞋就變成紅色了 :(


因為我沒有靴子所以第2次去馬場前


轟爸買了一雙價值不斐的靴子給我 :)


 


我轟爸是扶輪社的社長,所以我每個禮拜都可以去扶輪社吃午餐,


開例會的地方是在一間飯店,


然後牆上掛著好多不同的扶輪社社旗,


我看了一下,有台北跟台中的旗子耶,真想把科技社的也放上去。


這裡扶輪社的例會是在每個禮拜三的中午,


然後是邊吃午餐邊聽報告或演講,


在敲鐘之前還會對獎,就是一張票一美金,


上面會有號碼總共會有五個幸運兒,


最大獎是美金45元,其他4個是金幣。


 


對了,9月初我的扶輪社要辦一個大型活動,


所以我連續2天都幫忙在街上貼海報,


跟我轟妹到每一間店裡問:請問我們可以貼海報嗎?


真的很熱,這就是我色差的原因。


那個活動是扶輪社的rodeo!!!


可見德州人有多愛騎馬了吧 :)

 



最高獎金3000美元喔~~~好心動喔。


 


剛開始還不適應沒有中文的生活,


這裡的電視沒有字幕,不過現在已經慢慢習慣了,


上禮拜二跟轟媽轟嬤轟妹去看電影,一樣沒字幕全英文。


希望下個月可以聽懂更多外星語言~~~~~


 


p.s 因為我的讀卡機不能用,所以這個月的報告沒有照片很抱歉!!!!


唯一一張是我轟弟參加rodeo準備騎羊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