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回到地平面了


腳踏實地的感覺真好


 


50.gif


 


================我是分隔線================


 


話說有一天


送兒子出門上學後


自個兒正準備吃早餐


忽然


一陣天旋地轉


天呀


整個屋子轉個不停


世界末日到了嗎


47.gif


 


趕快扶著沙發坐下來


依舊是轉轉轉


頭都快爆炸


接下來


開始狂吐


吐得亂七八糟


拼命的冒汗


終於


稍稍平復些了


 


================我還是分隔線================


 


過了不知多久


睜開眼睛


啊~~啊~~啊~~


天旋地轉的感覺又來了


就像在輻射鞦韆上下不來一樣


我只能癱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這豈是一個"慘"字了得


 


14.gif


 


================我仍然是分隔線================


 


夜晚無情的到來


我終於能稍微的動一下了


拖著疲憊不堪軟趴趴的身子


找我的家庭醫生診斷


原來這種情形叫做


"眩暈症"


39.gif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