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cle, aunty 你們好:



我是D3470斗六科技社派遣至美國德州D5930的Ellen。


我的美國學校終於在62號放暑假了,


這代表著我再也不是數學資優生,


而且不能跟同學們一起上課了L


我 我大半的交換學生生活都是在學校,


原本對學校一無所知到現在對學校暸若執掌,


真的需要經過磨練的,哈哈哈!!!



悠閒的暑假當然要排點有趣行程囉,


所以我很早之前就報名了西岸旅行,


跟另外53個交換學生一起,為期2個禮拜。


沒去大旅行是因為我覺得1個月太久了,


而且我怕我會花太多錢!!!


不管如何,我的西岸行真的很好玩。


賭城拉斯維加斯到處都有拉霸機,


只是我還沒21歲所以都不能玩,


等我21歲還要再去一次,說不定一夜致富!!!


我們還有去看The Blue Man Group(藍人)


座位是前4排喔~~~超級近距離看表演。


夜晚的賭城真的很壯麗,


因為街道上的招牌每個都很閃亮,但也很浪費電!!!



我們有到亞利桑那州最有名的大峽谷國家公園看大峽谷。


額外一提,我們還有到一間中國餐廳吃飯,


餐廳的老闆居然是台灣人,


所以我有喝到久違的酸辣湯和吃到咖哩飯。


 



加州是我們停留最久的州,


因為那裡有太多地方可以逛了!!!


我們去了洛杉磯、聖地牙哥、舊金山


該去的地方都有去,像是金門大橋、星光大道、


海洋世界、中國城、優勝美地國家公園、


比佛利山莊、海邊….


唯一錯過的就是迪士尼是樂園L


不過我們有去環球影城啦~~~



對了,我覺得我在美國真的很耐冷,


因為我居然在攝氏12度的室外餐廳吃飯,


重點是只穿著短褲短袖加一件薄外套。


而且我還在颳著冷風的海邊穿著無袖衣服玩水!!!


我在海洋世界忘記塗防曬所以曬傷了,


大腿到膝蓋呈現超紅的狀態


(因為都坐著看秀所以只有大腿曬傷)


過沒幾天開始脫皮,所以我的腳現在有3種顏色了,真尷尬!!!


 



14天說快不快,才剛跟室友混熟就要分開了L


我本來就是個淚腺發達的人,所以我在機場有小哭一下,


之後怕哭太慘所以就趕快入關。


回到德州之後就在轟爸的幼稚園幫忙顧小孩,


反正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不如到幼稚園跟老師們聊天和跟一群小鬼玩!!


以上就是我6月悠閒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