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uncle, aunty 你們好:


我是D3470斗六科技社派遣至德州D5930的Ellen。
5
月是我的月,因為我終於18歲了!



有件事讓我很驕傲,我又再接待扶輪社裡做了一次報告,


不得不炫耀一下這次的PPT受到大家的好評,


他們都說是扶輪社演講裡PPT做得最好的一次,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可是我很開心。


 


再來一定要提到國際年會,


聽說今年是第一次邀請交換學生參加,我很幸運的有參加。


因為今年的口號是community service (社區服務)


所以在年會前一天我們到社區幫忙出勞力,


在幫忙的時候覺得自己是小齒輪,心裡有一種踏實感,


我不會形容啦,就是很奇妙的感覺!


 



 



我們交換學生們在國際年會開幕式唱了4首歌,


台下有上千人,感覺像是在開演場會,


各國的人都在聽我們唱歌,不過當然是唱英文。


其中最值得炫要的是我們唱了Michael JacksonWe Are the World


交換學生的主委說會把影片寄到Michael Jackson的公司讓他們看,


~~~我要成名了!!!!


然後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們揮著各國的小旗子,場面真的很壯觀。


我只能說錯過太可惜了,只好等我帶影片回去囉,哈哈哈!




因為我們的制服是鮮紅色襯衫,


所以表演完之後在年會場地裡逛,


都會有人跟我們說我們表現得很棒、唱得很好、


他們都感動到流淚之類的話,


後還說他們會記得我們的紅色襯衫。


年會真的很好玩,


我最喜歡我們的唱歌(這當然不用說)還有開幕國旗儀式,


200多國旗子在會場飄揚,真的讓我大開眼界,


也親眼看到了歷屆國際扶輪社的社長。


對了,我真的覺得我又朝明星邁進一步了


因為我們還有拍ending polio(終結小兒麻痺)的廣告,


說不定哪天會在廣告中看到我喔~




越來越接近回國的日子了,簽證也在7月底到期,


可是轟爸超可愛的,我覺得他一定很喜歡我J


一直說簽證的事他會幫我處理,


扶輪社有獎學金可以讓我讀大學,


我可以開始布置我的房間了,


然後他會叫泰國女生回去(我們家今年接泰國女生)


不管是不是客套話,都讓我覺得很感動!!!!


我跟轟妹一起去參加畢業舞會,


跟他站在一起我真的很像小矮人~~


以上就是我5月的精采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