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UncleAunty:大家好!


我是斗六科技扶輪社派遣至美國德州的Ellen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3個月,可是我覺得我待了不只3個月,因為每一天都很充實!


10月是特別的月份,因為我看了人生第一場演唱會、冰上曲棍球、做了介紹台灣的簡報,還有體驗真正萬盛節要糖果。


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了,因為我完成了介紹台灣的工作了,


在一堆外國人面前講英文真的是關公面前耍大刀,不過我越講越起勁,到後面就不緊張了,然後有些字唸得很奇怪他們都會幫助我,最後還有很多人來跟我握手,說我講得很棒!以後有機會要來台灣!哈哈~~我有做好外交工作喔!!


演唱會是夏奇拉(唱世界杯主題曲waka waka),她根本是拉丁女神。


然後冰上曲棍球像是看演唱會,因為兼具音效燈光跟螢光棒!


                   

                    

萬盛節我跟我大轟妹扮成美國一個卡通裡旳情侶~~我很喜歡那些外面有裝飾的家,因為很應景,所以我一直拍照,然後我轟妹就說不要一直照別人家,很奇怪!可是都會補一句just kidding(只是開玩笑)


我跟我們家的感情越來越好了,我大轟妹會到我房間用電腦,然後我會幫我小轟弟洗澡,還有我轟媽不在的話我要當他的褓姆。我轟家現都會揶揄我,我轟爸都會說:「Ellenyou still here.(Ellen,妳還在這裡),我會回答:「yesI am still here.(對,我還在這裡),現在只要我轟爸叫我的名字大家都會接「yesI am still here!」


我的扶輪社這個月辦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就是邀請一些住在孤兒院或是住在養父母家的小孩出來野餐和玩遊戲,可是不准拍照因為要保護小孩的隱私。活動結束後,工作人員會到家吃飯(因為我轟爸是社長),然後討論哪裡要改進之類的,這時候是大人的派對,小孩要到房間,不能打擾大人。


至於我的學生活,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這個月senior year(12年級)就是有一個禮拜,天都有不同的主題,可是只有12年級可以打扮,像是雙胞日、卡通日、世界日….每天都會看到很多很好笑的裝扮,難以想像他們都要穿這樣搭巴學,如果是我,我才不敢咧!


我也考了期中考,剛開始真的超害怕,不知道考試內容會是什麼?可是出乎我意料之外,每科都好簡單,不過連美術和體育都有期中考,這點真的是夠新鮮的!對了對了,我同學居然有人知道Chinese Taipei(中華台北隊),真是令我太吃驚了!


這就是我這個月的生活,還是老話一句,祝我好運吧!也祝福大家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