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明的部落格時間停在2013.02.26,

最後一篇文章是網友為他製作的動畫,

文末寫下了「生命之詩」-

 

朋友呀!我不應是妳眼中的英雄,

而是命運的抗拒者,

反抗著命運加諸的不順與崎嶇。

然而生死對我就像一場荒唐大夢,

身體已越來越僵,

看來要成土饅頭已為期不遠了。

 

舊時債今生償,

親情恩來世還。

輪迴續行回頭難。

 

現實中朋友屈指可數,

可在網路世界知交卻不少,

我已滿足了。   曉明  2013/02/27

 

他自稱為搖擺天平之孤獨人

在部落格的簡介中寫道:

隨風飄零孤獨人,無友無妻且無子,

閒散一生因殘疾,功名利祿皆迷茫。

一顆剔透琉璃心,觀盡世間不平事。

上網寫文且會友,願得知己同相伴。

一生縱是不便殘,無怨無尤無遺憾。

虛疑世界暢遊遍,誰知我是孤獨人。

http://blog.udn.com/ming005un/7340884

 

曉明是我的表弟,從小就患有腦性麻痺,

三阿姨不辭辛苦一路陪伴著成長,

昨天在凡間任務完成,返回天庭當仙人。

黃旭輝克服先天缺陷 樂觀生活展現生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