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uncle, aunty你們好:


我是D3470斗六科技社派遣至美國D5930德州的Ellen。


以下是我三月的報告囉 : )


美國的三月有一個禮拜的春假,春假這個詞我在國小一年級之後就沒聽過了!!!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把握這珍貴的一個禮拜,


一定要把所有的計畫都安排好,絕對不能浪費。



真的很感謝我遠在台灣的金主,


出錢讓我跟其他的交換學生到美國的度假勝地佛羅里達州享受蔚藍的藍海洋、


在豔陽高照的海邊曬日光浴,當然還有我最愛的迪士尼和環球影城!!!


迪士尼

到了佛羅里達的海邊,頓時覺得墾丁算什麼??


這裡才是真正的海邊,一望無際的大海,超級柔軟的沙子,

在天空中飛翔的海鷗群還有衝浪猛男和一堆比基尼,


我只能說一生能去一次我真的滿足了 : )


當然不免俗的要融入當地,於是我不知道哪來的自信和膽量,


居然穿上了我一輩子都沒想過的比基尼,


其實大家都穿你不穿才奇怪!!就算小小的發福還是要露,哈哈哈!!!!


 


海灘


在迪士尼玩了3天,每天都去不同的主題館,


看到了一堆以前只在卡通裡出現人物,雖然都是人扮的,


但是我還是很童心未泯的跑去跟他們拍照,


我也才17歲而已嘛,還是個小孩!!!!


因為扶輪社的關係所以我們有一天下午


在迪士尼體驗管理迪士尼和行銷迪士尼的課程,


為什麼迪士尼會賺那麼多錢,因為他們不斷的再創新,


而且他們強調的是親子同樂,不是只給青少年!!!!


這天下午,我真的學到了很多。


最後,我們享受到了超級VIP的待遇,不用排2個小時的隊,


直接走後門玩了最熱門的遊樂設施,我發誓那是最酷的經驗!!!!


在環球影城也玩了一天,玩了好多雲霄飛車,


我真的覺得我一定是瘋了,因為我以前只敢坐旋轉木馬,哈哈!!!


當然也有到哈利波特區,享受當麻瓜的樂趣,喝了奶油啤酒,


吃了嘔吐鼻屎糖,在94分之3月台拍照,在魔杖專賣店尋找自己的魔杖,


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也是霍格華茲的一份子 : )


唉,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現在好懷念我的度假時光,


邊打報告邊想美好的一切!!!


但是,我是優秀的學生,所以就算再怎麼想放假我還是有認真的上課、


做筆記、準備小考和寫功課喔!!!


不用擔心我啦~~~我是資優生咧,哈哈哈!!!!


老話一句,祝我好運囉  : )


p.s 前幾天和轟爸一起躺在沙發上看電影,標準的美國人,哈哈哈!!!


魔法學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