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的自我(伍佰)



 作詞:徐克/伍佰    作曲:伍佰



聽見你說      朝陽起又落


晴雨難測      道路是腳步多



我已習慣      你突然間的自我


揮揮灑灑      將自然看通透




那就不要留      時光一過不再有


你遠眺的天空      掛更多的彩虹



我會緊緊的將你豪情放在心頭


在寒冬時候  就回憶你溫柔



把開懷填進我的心扉


傷心也是帶著微笑的眼淚



數不盡相逢      等不完守候


如果僅有此生      又何用待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