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兩點半的我(楊培安)


 


午夜兩點半的我竟輾轉難眠 
不知在何處的妳是否入睡
激情擁抱的餘溫 早已隨著時間而冷卻 
思念總在分手後開始蔓延

一紙信籤斷了纏綿 過去的一切我深深感謝
因為你我懂得微笑面對 放手才能回味
瀟灑揮別昨日淚水 還有愛等著我去體會
或許明天偶然街角相見 笑談說這一切

午夜兩點半的我竟輾轉難眠 
不知在何處的妳是否入睡
激情擁抱的餘溫 早已隨著時間而冷卻 
思念總在分手後開始蔓延

一紙信籤斷了纏綿 過去的一切我深深感謝
因為你我懂得微笑面對 放手才能回味
瀟灑揮別昨日淚水 還有愛等著我去體會
或許明天偶然街角相見 笑談說這一切

一紙信籤斷了纏綿 過去的一切我深深感謝
因為你我懂得微笑面對 放手才能回味
瀟灑揮別昨日淚水 還有愛等著我去體會
或許明天偶然街角相見 笑談說這一切

或許明天偶然街角相見 笑談說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