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I get


a little money


I buy stamps.


If there is any


left over,


I buy


food & clothes.


 


 


當我有一點錢時


我就買印章


如果真有多餘的


我才會買食物和衣服


 


 




 


 


多寫實的字章呀


我想玩彩印的同好


應該心有戚戚焉吧


 


 


卡片底紙採用我的最愛


彩色名片卡


蓋上字章後


再配上一些花邊


就完成此款簡單小卡囉


 


PS:在你心中彩印佔了多少比重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