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時間在我的生命裏退役
對諸神或是對魔鬼我將宣佈和平了


讓眼之劍光徐徐入
對星天,或是對海,對一往的恨事兒,我瞑目
宇宙也遺忘我,遺去一切,靜靜地
我更長于永恆,小于一粒微塵


~鄭愁予


 



 


~作者自述~


==咒怨第4集..婷子瞎編篇==

因為被殺害而產生背後的怨念...
於是貞子始終無法投胎....
而那白臉小男孩...將靈魂投入在小熊玩偶裡,等待著小朋友出現....

呵~~有沒有很恐怖啊!!
好好的一張卡片...被我搞到像拍恐怖片!!

好啦!!別怕咩!!那眼睛中的愛心跟娃兒身上的愛心是一樣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