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印章總是不嫌多,好用的工具一項也不能少


 


這個是上週五(7/24)最新發佈的新款章,目前,尚未在各手藝店舖貨,


所以,若想在美國的商店買,恐怕要再等一等!


不過,我們有優先權哦! 台灣的朋友們也只有來我這裡才能"先睹為快"哦!


原本不想辦團購了!可是,這個實在令人”凍未條”,冒著可能被人背後駡的很難聽的風險,


還是,要把這訊息和大家分享!


 


我記得上次有朋友說,如果,”能開個印章店有多好”....哈哈!妳的心聲有傳達到了!


果然,ART這回推出了相本美編及印章店來了,夠不夠令人驚奇的啊!啊~


大聲尖叫吧~啊~(像廣告啤酒一樣,打開門就..啊~啊~)


接下來還有美髮沙龍店,寵物店(我一定要把我的愛犬放進去),


聖誕玩具店,鞋店...


前一篇文請參考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craft-hobby/article?mid=3345&sc=1#4461


 


以下就一一介紹:(很令人心動吧!共6組) --相簿中也有大圖可以看


 



左邊是作品參考 /右圖是所有印章參考  $620


 



左邊是本組的所有圖款章參考 /右邊是作品參考   $620


 



左邊是作品參考 /右邊是整組圖款參考


 



左邊方框內的圖款為本組章的所有圖 /右邊彩圖為作品參考


 



左彩圖為作品上色參考/ 右邊為所有圖案章 ----這是各店的配件,提籃及購物車都準備好了


 


 



左方框內為本組所有圖款章 /右邊彩圖為作品參考


 


 


 


HaHa!這下子又把Art公司的最新商品都搬來了,台灣的朋友可以透過Skippy搶快看到這些新品~


啊!不對,僅限於有來Skippy格子的朋友才看得到!


這些商品和前一次的優惠價一樣,可是,時間很短,只到7/30 ,所以,我也沒辦法多等,


7/30一定會訂的(我自己太喜歡了)


如果,有朋友要跟,就快快快留言吧!!只要留言了就"不能退"哦! 匯款事宜,我可以再一一回覆給大家!


若有跟到的,應該可以一起買,若動作太慢的,只能看我當時身上還有沒有足夠的錢錢了!


沒辦法買太多起來放哩~


前次,沒買到的朋友,這次可以順便一起買,快來登記耶!


欠門欠窗的都可以順便記啊! 要上回的章請自行連結前一文看


http://tw.myblog.yahoo.com/craft-hobby/article?mid=3345&sc=1#4461


 


注意:


1.登記只到7/30  18:00前


2.登記時,要連同商品的英文名稱都一起給我(這樣我才能快速記錄,免得錯過這次的活動)


國外只給我到7/30的時間,因為,前面幾天實在還在猶豫中!本來打算要自己買,不過還有朋友私下來問上次的章,也說欠了門很不方便,所以,只好硬著頭皮再公告一次了!


請各位互相宣傳一下,免得下回還有很多朋友跑來說,沒跟上~


 


心動了吧!趕快到Skippy的格子登記唷!動作要快,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