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扶輪社的nucle.aunty :


 


我是D3470斗六科技社派遣至美國德州D5930的Ellen。


這是我在美國的第4個月而我也親身試驗了美國食物真的會使人增加不少重量,


短短的3個月我就增加了5公斤,接下來的減肥之路會很艱辛!!!


11月最期待的當然就是感恩節和5天的連假~~~感恩節


一早轟媽穿著睡衣就開始在廚房忙碌了,會忙碌是有原因的,


轟嬤的手受傷,所以只能動嘴跟轟媽說該怎麼做,


經過3小時的努力,終於把火雞烤好了,我們家烤了2種口味的雞 : )


我唯一能幫忙的就是佈置餐桌,還好轟媽說我擺得很漂亮,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火雞就跟一般的雞一樣,完全沒有不同。


還有美國很有名的black Friday(黑色星期五),一些店家都會打折,


所以有些人半夜就去排隊等著血拼~~~~


我也很想去大血拼,但是不行,我有更重要的任務,


早上8點,冷風陣陣吹來,別人在開心的買東西,


我跟 轟妹們站在WAL-MART(美國超市)前搖鈴,幫窮人募款,


手都快凍僵了而且一站就是4小時,不過最後成果不錯快要300美金: )


我這邊的天氣不是很冷就是很熱,可是不會下雪。


現在體驗到的冷就跟台灣冬天一樣,熱比台灣還熱,


我現在每天都還穿短袖吹冷氣喔~~~~


 


說說學校生活吧,


還是一堆同學用很奇怪的音叫我的中文名字,


然後用我教他們的中文跟我說你好、謝謝、不客氣跟再見。


這個月我也學了一點點的西班牙文,我會從1數到10了,可是口音很好笑!!!


我覺得我很幸運在美國還可以學西班牙文,


這裡的人都講西班牙文跟英文,讓我好佩服他們。


然後我發揮了我在台灣背單字的毅力,背了美術課的一些專有名詞,


那天考試大家都不會,可是我考100分,老師就說我很厲害,


說我同學們要多跟我學學,英文不是我的母語還能考得那麼好,


這番話害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有點尷尬,因為我也是硬背的阿!!!!


我現在最熱愛的數學課 : )我不得不說我在我們班根本就是資優生了,絕對不誇張。


每次只要我交作業老師都會說goodvery good,這也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畢竟我在台灣數學是出名的爛!!!!


 


至於我的轟家,還是一樣熱鬧,不停的有打架的聲音,


狗叫、鳥叫的聲音,當然還有小轟弟叫我做事的聲音。


我跟他感情越來越好了,他都會分我吃巧克力(噩夢零食)!!!


轟爸還是一樣很愛捉弄我,一直騙我說我要換轟家了,那個新家是墨西哥人,


他們都講西班牙文、沒有小孩,然後周休二日都看電視玩電腦,


他們不會帶我出去玩。最後當然是騙人的啊!!!!!!


我發誓下一次我不會再被騙了。以上是我11月的生活囉~~~老話一句祝我好運吧 : )


 


p.s羅馬真的不是一天造成的,看看我照片都在吃東西,當然會變胖阿~~~~


 


 


 


201011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