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扶輪社的nucle . uanty


我是D3470斗六科技社派遣至美國德州D5930的Ellen。


學校12月中就放假了,不過當然還是有期末考。


我只能說我在這裡表現得很不錯然後成績不低,



4科有2科不用期末考,其中1科是數學喔  : )


其餘2科是因為請假超過3次,要不然也不要考期末!!!


有點不捨要跟同學們分開,有新的課表、換了老師、不知道午餐會跟誰吃,


不過有一件令我開心的事是數學老師沒換人,


我覺得他把我當資優生,哈哈哈!!!!


 


 



然後轟家還是不斷揶揄我,每個月都會有新的梗,


連最小的5歲轟弟也不放過我,一天到晚學我轟爸的語氣叫我的名字。


對了,我送我轟爸按摩拖鞋當生日禮物,他愛死了那雙拖鞋,


一直跟我說很舒服。


 


再來是我最愛的聖誕節囉!!!


我終於體會到坐車坐一天的那種感覺了,


我們家開了大概8個小時的車到隔壁的路易斯安納州(我轟媽的家鄉)過聖誕節,


我坐到快瘋了,而且又忘記帶暈車藥,整個難過死了,


很想跟轟爸說我不想去了!!!


不過還好我沒有說,不然我一定會超後悔,因為我收到好多禮物,


大家都有幫我準備禮物,害我好感動喔 : )




聖誕節就像他們的新年,所有的家族都會聚在一起,


我們到轟阿祖的家,我好愛那個地方,所有的東西都好復古,


因為是在鄉下,所以房子跟房子都有距離,一整片草地,


馬都在草地上吃草,比我家的農場還要酷。


可是呢,我絕對不會想要在那邊長待,因為那邊熱愛吃海鮮,可是我不愛,


那邊有一種海鮮湯叫gombos,湯裡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海鮮,


轟嬤很貼心的幫我準備雞肉口味,可是我還是有喝一點點海鮮口味的。


然後去那邊的餐廳(都是海鮮餐廳)轟媽都幫我點雞肉!!!


轟媽還要我吃一種很像雞肉的肉,她說好吃嗎??


我說好吃然後問她那是什麼??


他說出讓我很震驚的答案…………鱷魚!!!!


她又說你還要嗎??我說不要了!!!


我真的有嚇到可是表面上當然還是要冷靜囉,最後我吃了2塊鱷魚肉,


很珍貴的經驗,畢竟我想以後我應該不會再吃鱷魚了吧!!!


以上就是我2010年最後一個月的充實生活。


Happy new year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