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次挑戰的印章還沒到
所以針對2月14日的『情人節主題』先辦一次活動。
  
第一次熱身
跟國外部落格一樣
只要跟『情人節』有關,則『Anything Go』----什麼形式的創作都可以啦!
但是一定要運用到至少一個印章或Lili圖卡,其他搭配(例如:銅片、刀模……)不限制。
本行2011.02.11.A.M.08:50修正
    
活動於2011.02.11.中午12:00開始,
 於本月最後一天2011.02.28.中午12:00結束。

挑戰結束隨即開始為期一週的票選活動。
 
***************************************************************************************

  
參加資格:不限。
        (  惟台灣地區以外參加者,如若獲獎,須自付獎品寄送之國際運費。)
  
****************************************************************************************



 


情人節


 


誰說情人節一定要跟情人過


一個人的情人節也很自在呀


 


《見與不見》倉央嘉措活佛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舍不棄
來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