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卡挑戰 # 27 -- MCC 構圖 4 開獎囉!



開獎囉!


首先要開出的是幸運星獎 - 由


三葉草 提供的韓國鐵盒章1盒+木製相框1個 


 Sindia 提供的紗網


 維珍的手作卡1張



 


參加者一共 49 人~


得獎的是


15. UCC



除了上面看到的獎品外,我們也將邀請 UCC 擔任第 29 次挑戰的客座DT


恭喜 UCC ~


 



是滴!是滴!


我就是那個中獎人,


幸運星就是我本人啦!


(別綁架我)


感謝主辦人


感謝獎品提供者


感謝抽獎系統


感謝靈感小天使


感謝...感謝...感謝...



從今年才開始參加魔卡挑戰,


這是第3個挑戰作品,


也是第1次作品連結,


前2次只有引用,壓根忘了有連結這回事,


還一直納悶著主辦人如何算出參加者人數,


哎  我真是豬頭一個呀!


幸運之神總算眷顧到我這個阿笨了...


嘻嘻!!


 


PS:高興之餘,卻有股壓力浮現,


因為要擔任第 29 次挑戰的客座D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