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扶輪社的uncle, aunty


我是D3470斗六科技社派遣至德州D5930的Ellen。


很高興又能和你們分享我2月的牛仔生活。


我現在終於可以騎馬奔跑了!!是跑很快,


會揚起一堆灰塵的那種奔跑,還可以跟轟家一起練習比賽,


說起來很專業,不過其實也還好,


就是讓馬繞著大桶子跑,最後再衝刺,


可是做完之後好有成就感!!又朝女牛仔邁進一步J


 


學校生活就普普通通囉,還混得過去啦。


每天放學練習壘球2個小時,可是體重還是一樣,


不過有比較不怕球,也打得到球了。


對了,今年的情人節很不一樣,


情人節那天學校的辦公室裡一堆花和娃娃,


沒想到居然也有我的??


上課上到一半被叫去辦公室領東西。


我收到了愛的大熊,愛心氣球和愛心巧克力,


千萬不要誤會,這些都是我轟媽特地送到學校給我的,


讓我非常的驚喜!!!!


 


德州靠近墨西哥的拉雷多,也就是我住的地方,


終於下了一點點很像雨的雪了,


聽說上次發生這樣的場景是在5年前,


可想而知這裡有多熱!!


也因為這樣賺到了一天假,說真的也沒有很冷,


真不知道為什麼要放假??


2月底學校有能力測驗,因為我不用測,


所以我就去轟爸的幼稚園幫忙照顧小孩,


我的那間教室是都還不太會說話,要包尿布,


會把教室用的一團亂的那種小小孩,


然後他們跟我講話我都回yesyap


畢竟小孩的語言,只有小孩們自己了解。


可是他們都超級無敵可愛的,外國的金髮咖啡眼睛,


我小孩以後也要走這種路線,哈哈哈!!!!


 


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相信這裡有多瘋狂,


居然有火雞、母雞、兔子、豬、牛、綿羊、山羊參加的比賽,


參加比賽前所有動物都要符合體重和規定,


像是兔子的腳指甲不能斷掉,


綿羊和山羊全部都要剃毛做造型之類的怪規定!!!!


我轟弟、轟妹各擁有一隻山羊和綿羊,


那是我第一次待在有那麼多動物的地方,


所有動物大概加起來500隻吧???


有得名的動物就可以參加競標,


一隻山羊居然可以標到900美金,還不是冠軍山羊,


一個12歲小女孩烤的蛋糕也可以標到500美金,


讓我見識到美國人的厲害和恐怖。


不得不驕傲一下,我現在被我轟家訓練到幾乎不怕動物了,


上次我居然抱一隻雞微笑,因為轟妹說我不抱他就不理我!!!


我超級不喜歡鳥的,因為他們長得很醜,


可是沒辦法我每天都要餵我們家的鸚鵡L


有時候還要幫轟妹餵大狗,有時候也要幫忙洗小狗!!!


在這裡我表現的很愛動物,


其實不然L以上就是我2月的生活囉。


 


 


201102報告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