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要向大家募集生日卡


想了好久真不知如何開口,


我家女兒- Ellen  生日快到了(滿18歲的生日)

 

做媽媽的我想幫她募集生日卡給她一個驚喜.....


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支持一下喔


50.gif


在此先謝謝大家


 


會想幫她募集生日卡,


是因為這是她第一次不在我身邊過生日,


而是遠在千里之外的美國德州,


去年她一個人拖著兩件大行李,


經過2次的轉機,飛了13個小時,


獨自踏上陌生的國度,為期一年的交換學生生活,


為娘的我相當佩服她的勇氣~


 


她的生日在5月份,截止的日期就訂在:04/15日吧!


因為國際航空郵件要8-10天才會寄達~


參加的朋友除了給予誠摯的感謝外,


我將回送我自己手作的感謝卡及一份小小禮物喔.


不過要請大家耐心的等待唷!謝謝!真的非常謝謝




 


注意事項:


1.       生日卡請於04/18日前寄送,最晚要讓我可以在04/20日收到~


2.       卡片的大小為:10cm* 14cm,單張或有內頁皆可~ 


PS:原則上我會整封轉寄,讓Ellen自己拆,這樣才有驚喜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