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扶輪社的uncle, aunty你們好:


我是D3470斗六科技扶輪社派遣至美國德州D5930Ellen


今天不用去學校,所以我就在家打月報告囉~~


昨天才剛從路易斯安納州回來,


去路易斯安納州是為了到轟阿祖家過復活節


歷經了9個多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了上次過聖誕節曾經住過的轟阿祖家。


9個小時真的很難熬,我又不時的暈車,


雖然最後都以睡覺來解決,


可是回程的路上,因為沒吃早餐又加上眾多的因素,


導至我吐了,真的非常抱歉!!!(我有清理,請放心J)


這只是小插曲,請看接下來精彩的部分!!!!


復活節對我們家來說是重要的節日,


因為每年轟媽家都會舉辦crawfish party


( Google翻成蝦派對)


我在台灣沒看過那種海鮮,所以我只能靠翻譯了!!!!


 crawfish是一種很長的很像龍蝦,


吃起來也像龍蝦可是比龍蝦小的海鮮。


吃法很簡單,就跟剝蝦子一樣。


真的不誇張每個人都吃了至少50隻的小龍蝦???


我吃了22隻,哈哈哈。



 


說到復活節,當然不能少了彩蛋、巧克力和兔子啦~~


復活節一大早,


大家都跑到客廳看兔子在自己的籃子裡放了什麼??


我得到了一隻扮成兔子的羊布偶、一堆巧克力和棒棒糖,


那些當然都是轟媽準備的,


可是轟弟們都相信有復活節兔子的存在,


所以我不能說謝謝轟媽,只能說謝謝〝兔子〞了!!!


下午的找彩蛋我也找了很多顆蛋,


可是裡面的糖果不怎麼好吃就是了!!!!


晚上的彩繪蛋也很好玩,粉紅色的蛋就是紅蛋嘛~~~


讓我看了會心一笑J


總之呢,復活節假期我過得非常的充實,


我的經驗也又多了一項。




4月中的時候,


轟爸的幼稚園辦了一場spring show(春天秀??)


就是那種小朋友們都穿很誇張、很閃亮的衣服,


然後在台上跳舞。


因為這次主題是糖果樂園所以大家都扮成糖果,


超級可愛的。


我的工作是在舞台前幫忙接住因為太high


一直往前跑的小朋友,還好整場表演下來只有一個。


以上就是我4月的生活囉!


至於學校的生活還是一樣普普通通,過得去啦。


畢竟美國人都認為亞洲人都很聰明,


就算我講了不下百次,我不是聰明的那種,


他們還是覺得我是在謙虛,因為我很聰明。


….好吧,偶爾當個不聰明的聰明人吧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